* 我已不再归去
 
 

【瓶邪】吴医生绯闻记 17

-

甜宠文

本章瓶邪互撩,高甜。

前文戳:吴绯01-16


祝点梗的小天使笑笑姑娘 @chy-smile 生日快乐,吴医生祝你身体健康,张先生祝你早日找到心上人!嘻嘻。



17  秀色可餐的吴医生


吴医生很开心。

“张先生,我最近运势真的特别好了。”

“哦?”

“比如今天,我居然能有机会和不不玩,又来了你家!”

张先生略有些不赞同地捏了捏他的鼻梁骨,吴医生又酸又舒服地诶哟了两声。

“还好没受伤。”

吴医生立即乖巧点头,“之后应该不会再有这种事了,我相信以齐先生的能力肯定可以摆平的。”

张先生有点不开心,淡淡道:“为什么这么觉得?”

“因为他是你的朋友嘛。你这么厉害,发小肯定也不会差啦。”

张先生顶着张面瘫脸,十分愉悦地进了厨房,没多久又回到了客厅,吴医生熟门熟路找到了羊奶果冻,正在耐着性子哄不不多吃几口。

吴医生见他杵在那儿,笑着问:“张先生,你是不是不擅长做饭?”

张先生直面调侃不为所动,眉眼温和着反问:“外头吵架床上和?”

“不是我说的!”此地无银三百两式的辩解。

张先生颇为绅士地点头,“这句话不是秀秀跟你学来的?”

吴医生面上一红,“你怎么会知道啊张先生……”

“本来只听到秀秀喊了一次,”张先生点开微信给吴医生看,聊天列表里有个熟悉的长发姑娘的头像,是秀秀,“我们加了好友之后她告诉了我经过。”

吴医生内心崩溃:妈的,让他俩加微信还是我提议的!秀秀你怎么回事啊!啊?!

张先生俯下身,轻而缓地揉了把吴医生的头发。他话中带着笑意,“你会做饭吗?”

吴医生被他一把撩红了整张脸,推了张先生一下,没意识到自己这动作有多像撒娇。

“张先生,你的生活能力太差啦!”

“所以就全靠你了。”张先生抱起不不,一人一猫看着吴医生。

吴医生软儒着回:“哼唧。”


幸亏家里米还是有的。吴医生淘好米放进电饭锅,三十分钟一个来回和张先生一块儿去小区的超市里买了菜,二十分钟炒了出来。时间不算早了,吴医生就没做复杂的菜,只做了几个家常的。酸辣土豆丝,清炒扁豆,再加一个紫菜虾米蛋花汤。他估摸着张先生口味不是太重,刻意比平时少放了点盐。

做菜的时候围的围裙也是今晚新买的。吴医生起初没想起这事儿,反倒是张先生留了个心眼,趁吴医生在挑土鸡蛋时挑了条猫咪图案的可爱围裙,一只手拎着走到吴医生面前问他喜不喜欢。

当然喜欢。

可以的话,他愿意一辈子就这么给张先生做饭吃。

张先生这晚连吃了三小碗饭,两个男人两菜一汤,最后居然什么都没剩下,并且大半都进了张先生的肚子。吴医生非常有成就感,全程翘着嘴角。

“好吃吗张先生?”

“嗯。”

饭后,吴医生带着不不在她的小房间里玩积木,张先生在厨房洗碗。在硬生生把一个盘子捏出裂缝后,他三两下随便冲了几把水,把盘子堆进了池子里。

还是买个洗碗机回来吧。

晚上买菜的时候吴医生还顺带买了些水果,这会儿他回到客厅,见厨房没了声响便拿了几个苹果走了过去,和正在垃圾桶边犹豫要不要把手里报废了的盘子扔掉的张先生刚巧对上了眼。

张先生有些心虚,不动声色把盘子放回了流理台上。

吴医生又好气又好笑,“张先生,你刚才打算干什么?”

“没什么。”

张先生的两边衣袖都在洗碗前挽上了手肘的位置,吴医生轻轻拽住他一只手腕,冰冰凉的指尖与热感偏高的腕部相贴,心跳的频率逐渐吻合。

吴医生没来得及意识到,而是继续问他:“为什么要扔盘子呀?”

“不扔。”

“那刚才为什么会想扔?”吴医生牵着他往流理台那儿走近了两步,一眼就看到了白色的盘子上没洗干净的油渍和挺明显的一道裂痕。他赶紧掰开张先生的手心,紧张道:“你摔了?手划伤了吗?我看看。”

张先生心里一热,假咳了声,“没,不小心捏裂了。”

“……”吴医生瞪大着眼睛望向他,好一会儿才噗嗤笑了出来,“不会洗碗就告诉我啊,吓死我了,还以为你打碎了呢。这个有裂痕的扔了就扔了吧,剩下的我来洗,你去洗个手,陪不不玩吧。”说着他就推着张先生离开了厨房。

张先生不太想马上就走,因此他拿出行动快于脑子的直觉派作风,反手握住了吴邪的手腕。

吴医生一手按着他前身,一手被他扣着,两人鼻息相近,双双像是受到了某种牵引似的,不经意又彼此贴近了半寸。

张先生的腹肌……

吴医生没忍住,摸了摸。手感好到让人浑身兴奋。他像是受到惊吓一般缩回了手,看向张先生,不自觉便带了些类似于可怜巴巴的神色。

“你的手很冷。”张先生看着他的颈部弧线,舔了舔嘴唇。

“啊……嗯,一年四季都这样,我都习惯了……”

“一会儿把外套穿着吧。”

“好的,洗了碗就穿。”

“开热水洗。我之后买个洗碗机。”

吴医生又笑了笑,有些腆然,目光诚挚,“好呀。”

张先生终于还是松开了他的手腕。

吴医生略有些可惜地碰了碰被他握过的地方,“你快去陪不不吧,我一会儿就过去啦。”

“好。”

吴医生目送他走出去,转过身,捂着心脏做了几次深呼吸,这才把心跳给稳住。

妈呀。

张先生怎么这么有魅力。

想被他上怎么办。


张先生走到拐角处,鬼使神差的,停住了。他侧过头,向光源望去。

家里开了暖气,吴医生早就把外套脱了,身上只穿了件汗衫。但张先生知道,即便正对着暖气吴邪的手和脚也很难热起来,总是凉凉的。吴医生把碗全部重洗了一遍,微微弓着背,透过衣服能看到一截脊椎骨和细窄的腰身,目光延伸而下,九分裤裤腿下白皙偏细的脚踝让人移不开眼。

张先生慢慢地咽了咽口水,缓缓收回视线。


——大约是,“秀色可餐”。




TBC

03 May 2018
 
评论(19)
 
热度(3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不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