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已不再归去
 
 

脐橙

*  雨村/网瘾张の福利


最近村子里一到上午就有辆小卡车出现,邻村的小伙子特意从山林里摘新鲜的水果,然后紧赶慢赶运过来卖,生意挺不错。

胖子起初也就是图个开心,天天照顾小伙子生意,回回都只买三根香蕉三个苹果。

我估摸着小哥多半是看不下去他的吝啬劲儿,主动揽下了买水果的活儿——结果次次都买的跟胖子一样,只不过都会多加一个大脐橙。

回家来了,将两小袋水果放餐桌上,捧着一颗大橙子送到我面前,认真地看着我。

本人,吴·闷油瓶面瘫语十级·邪解读:【期待.jpg】吴邪,吃。

我还能怎么办?接过来,你一瓣我一瓣喂着吃掉了呗。


就这么买了整整半个多月。

直到胖子这晚喝着老酒突然兴起,问了一句:“我说瓶仔,你怎么最近天天给天真买脐橙啊?就这么好吃?”

提起橙子的事儿,小哥的眼里居然有了一丝波动。

他抿了抿唇,看向我的那双眼里真挚又带着讨好(?)。

“网上说,这种事不能直说,要给暗示。”

我一愣:“啥事儿?”

“你每天都吃了我买的脐橙,但晚上……”小哥突然没了声音,蹙着眉不说了,居然还有点可怜巴巴的。

“啊……”

我猛地福至心灵,尴尬地瞥了眼喝高了没反应过来的胖子,跟小哥比了个口型:等今晚。



【瓶仔视角】

Q. 你愿意来一发[脐橙]吗?

A. 接过橙子=答应          B. 跟我一起吃掉橙子=来啊来啊

13 Dec 2018
 
评论(19)
 
热度(311)
© 临不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