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已不再归去
 
 

【瓶邪】吴医生绯闻记 22

-

甜宠文

本章:甜。

前文请戳:吴绯01-21

PS: 没完结呢,别急



22  喜滋滋的吴医生


被要求负责的吴医生呆愣了半晌,而后颇为认真地看向他的张先生。

“那……张先生,我从今天开始追你,好不好啊?”

两人完成了生命大和谐的早晨,张先生闷声不响的,沉痛地抽了根事后烟。

吴医生没听到他的回答,心里有点小憋屈。他知道自己这是矫情了点,可耐不住他对张先生的喜欢。是愿意奉献自己的一切,去捧他,去照顾他,给予他最正面的情绪和一颗鲜活的心脏的那种喜欢。所以他不希望两人的关系是“一炮变真爱”,这样是不对的。

这么好的张先生,他愿意再花费两个月,甚至两年及更长久的时间,追求他,挥霍自己的爱,换他的无上崇高。


吴医生多半是想得太投入了,连把这番隐秘的小心思小声嘟哝出来了都没发现,张先生的脸又黑了几层,刚要再抽一口烟,又顾忌吴医生的身体,直接拿两指掐灭了芯子,扔进了纸篓。

韧带还算不错的吴医生此时正颤着两条腿妄图下床,他本意是想去洗漱,但自己身上光溜溜的,衣服全在几米开外的地上散落着。他只好颤巍巍地走过去拿,结果差点没上演个双腿跪地的戏码,初步断定自己伤残严重,向张先生索要赔偿金。

张先生还在气头上,瞧都没瞧他一眼,眼神晦暗不明,“没钱,肉偿要不要?”

看他这样,吴医生又有点后悔了。

“张先生……”

张起灵深吸一口气,朝吴邪招了招手,示意他过来,“别乱跑。”

吴邪犹豫了下,决定还是乖乖听张起灵的话比较好,一手扶着腰,抵着床边走到了张起灵面前,白皙的身体上布满痕迹,腰腿部位还有些淡淡的青紫掐痕——教张起灵怎么也发不起火了。

他小心地避开腰,把吴邪抱进了自己怀里,一起缩在了沙发里。房间里的空调早就被他调成了恒温,光着身子也不至于觉得冷,但总归有些凉意和不习惯,因此吴邪紧贴着张起灵的胸膛,十分顺从地把头靠在了对方的肩上,尽量不碰张先生的伤处。

“张先生,你身上的伤是这次任务的时候留下的吗?”

“嗯。”

“还疼不疼?手臂上这么长一道口子,起码要缝几十针了吧?”

“不疼了。”张起灵避重就轻道。

当时情况危急,每天都在死亡边缘,他根本没有那个条件和心情去仔细处理每一道伤口。黑瞎子的存在就约等于军医,但他们俩的任务都一样的重,身上能携带的物资十分地有限,能有时间用酒精杀毒再包几层纱布就已经不错了。

他身上大大小小的疤痕不少,年代最久的都已经十多年了,有的甚至连他自己都记不太清是什么时候、怎么弄的。

但是像现在这样,抱着某个可爱的男人,看他一点点细数自己身上的伤口,手指轻轻抚过早就不痛不痒了的疤,语气心疼,又带着“自家男人真优秀”的自豪感。

的确有股子说不上来的满足,总算不用每次出任务都得听某个瞎子叨逼叨他家媳妇儿怎么怎么可爱了。

下回可以换他来。


张起灵的嗓音掺着烟丝浸过的沙哑,身上还沾了些没散去的烟味,荷尔蒙快要简直溢出来。

“吴邪,你想追我?”

“嗯!”

“暂时不想和我在一起?”

“嗯……”

“觉得太快了?”

“……是。”

张起灵轻轻扣住吴邪的颈部上端,让他与自己对视,严肃道:“你有没有想过,你在我身上挥霍你的感情的时候,也在浪费我的爱?”

吴邪一顿。

这是他没有想到过的答案,太出乎意料,也太让人欢喜。

“我没有这个意思……我只是,只是不敢相信自己能得到这么好的……这么轻易,就能得到那么那么好的你。我只是不相信。”

“我值得这世上最好的一切吗?”张先生问他。

“当然了!”

“所以在我眼里,你也一样。”


齐先生直到下午三点才姗姗而来,先礼貌地敲了三下门,没等“被肉偿”的吴医生喊人,就自个儿拿黑科技开了房门锁进来了。

一贯的一身黑。

吴医生整个人都裹在毯子里,只露出一颗脑袋。包厢的空调不知什么时候被张先生又调回了冷气模式,房间里凉丝丝的可舒服了,只是空气中某些味道对于鼻子敏感的齐先生而言太过浓郁,以至于他忍不住多打量了吴邪几眼。

——被从浴室出来的张起灵一个暗器扯回了视线。

“啪”地一声,齐先生稳稳接住暗器,一把电动剃须刀。

“啧啧,干什么,他盖着被子又看不见什么。”

张起灵淡淡瞥了他一眼,分明像是在说:看不见什么你还看?瞎子一个。

齐先生不爽地哼了声,下一秒就看到了光着上半身的张起灵的背部,密集的红痕,一条条的,在偏麦色的皮肤上并不很明显,基本都是从脖子的位置延伸到半腰。

他痞痞地笑了两声,“天真啊,我媳妇儿让我带这个给你。”说着从兜里掏出一管东西,精准地扔到了吴邪的枕头旁边。

吴医生拿起一看,脸红了大半,“……谢谢齐哥了。”

“咱们小吴同志,”齐先生故意又看了几眼张起灵的背部,悠悠道,“也挺生猛的嘛。”

吴医生恨不得把头蒙进被子里。

“差不多行了。”张起灵及时开口,对吴邪道:“等我会儿,给你上药。”

两人出了卧室,去了前厅说话了。留吴医生握着一管消肿膏自个儿消化“给你上药”四个字。


“任务顺利完成,‘他’的左膀右臂被组织基本一网打尽了,这个周老板暗地里有不少非法生意,顺着他的资金流动线,杂鱼都能找出来。”

“嗯。”

跟胖子商量好后续的清理计划后,齐先生便不再多留了,只在临走前把着门问了一句:


“定了?”

张先生比了个他们之间的暗号手势,意为“一切顺利”。

“嗯。”


另一边,房间里的吴医生也收到了青梅竹马微信群里的轮番轰炸。

吴医生忽视了秀秀十七八个关于张先生的各项尺寸和指标的问题,回答了解小花的。

大花:药膏拿到了?

天真:嗯,谢谢【捂脸】

秀秀:不要忽视我啊啊啊啊!快告诉我!你家张先生技术是不是很好!不然为什么你到现在还在酒吧!几次?几次总能告诉我吧!?

大花:确定在一起了?

天真:嘿嘿

天真:盖戳啦,“我家”张先生。




TBC

22 May 2018
 
评论(10)
 
热度(3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不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