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已不再归去
 
 

【瓶邪】吴医生绯闻记 18

-

甜宠文

前文:吴绯01-17



18  害羞的吴医生


吴医生夜里十点还要去医院值勤,本来应该是由另外那一位医生去的,但他跟吴医生调了个班,正好错开了值夜班的这天。吴医生没说什么,答应了。

张先生开自己的车送吴医生去附属,是吴医生前几次见的玛莎拉蒂。

“张先生,那辆越野车是你的还是齐哥的?”吴医生回头看了眼张起灵家门前车位上停着的车问。

“上级送的。”

吴医生羡慕道:“你们的上司那么壕啊?”

“他们……不缺钱。”

这是非常实在的一句真话。国家怎么可能穷?

吴医生想想也就明白过来了,能随随便便把这种车开出去,举止言谈中又总透着股神秘感的人,职业肯定不会普通。他突然很好奇解雨臣是怎么跟他男人认识的了。好奇是有的,但也仅限于此。

张先生却已经开口道:“我们部门直接受国家管辖。”

“哇——特种兵?间谍?还是执行秘密任务的特工那种?”

“可以那么说吧。”

“哇————”吴医生星星眼望着他,“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真人诶,妈啊,那你是不是打架很厉害?有没有什么特殊能力?”

“……没那么玄乎。”张先生失笑。

吴医生嗓眼一紧,“那,会不会很危险?执行的任务……之类的。”

张先生沉默了片刻,“会。”

事实上,他最迟明早就必须动身离开了。上次和“他”对上,S级1组一共四人,牺牲一人,不同程度重伤三人。而这一次,在没有留活口的必要之下,胜算会大很多,但胖子计算得出的牺牲的可能性依旧大于百分之五十。

吴医生心里有些隐隐的不舒服,但还是没说什么,下车隔着车窗和张先生挥了挥手,“那我去值班了,张先生再见。”

“好。”张起灵顿了顿,“这几天我可能不在,你好好休息。”

吴医生一个咯噔,胃里泛着酸,蹙着眉头笑了笑,“好的,你也是。”

目送吴医生进了门卫室,之后踏进医院的大门,张先生这才调转车头,手机振动了两下。


【张先生】


吴邪发来的。

张起灵盯着左上角的“对方正在输入”,几经转换,却迟迟没有信息发来。


【我等你回来。】

吴医生眉眼微敛,刚点了发送,像是觉得这样的语气有些暧昧太过了,赶紧翻开表情包,找了个熊本熊翻滚动作的发了过去,把略显凝重的不舍之情硬生生撞破了大半,又瞬间烦躁了起来,为自己故意犯蠢的举动。

喜欢真是要命的东西。

我厌烦这样患得患失的自己,却止不住更加喜欢你的心思。



汽车引擎启动的声音嗡嗡作响,张先生坐在车里,下意识往左看去。马路对面的医院门口,身材颀长的男子还站在原地,微垂着头背对着他,身影竟有些单薄。

他浑身都泛起一股不适感来,又说不清到底是什么样的情愫在作祟,像是咬了口刚一切为二的新鲜柠檬,酸得厉害,回味之余却又泛出丝丝淡淡的甜。

顺从着本心,张先生把车往路边一停,跨着大步匆匆过了马路,和门卫解释说家属进来送点东西,门卫见他衣冠楚楚的不像什么坏人,签了个名儿就让他进去了。

吴医生还在攥着手机,迟迟不见张先生的回复,松了口气,也难免觉得遗憾。张先生开车可不看手机呢,他就是因为发现了这一点才选择在这时候发消息,这样等张先生读到消息时双方不至于距离上靠得太近——他实在觉得羞。

冷不丁的,手腕被人紧紧扣住,熟悉的气息刹那间包裹住他。

“?!”

吴医生还没来得及有所反应,就被人攥着往医院一侧的树木旁去,步子挺快,手上的力道还不小。

张先生直接把吴医生拉到了小树林边上,空无一人,连路灯都照不着,只有些许朦朦胧胧的昏黄灯光,勉强供人辨识眼前的景象。

“张!……张,张先生……”吴医生倒抽着气,“怎么又回,回来了?”

张先生紧绷的身子一下子泄了气般放松了不少,“怎么突然口吃了。”

吴医生面上一热,“这不是……太惊讶了嘛。”


“吴邪。”

“诶。”


吴医生盯着自己的脚尖,无所适从地站着。张先生离他太近,他根本不能好好调节自己的心跳。

张起灵干燥温热的手掌覆上他的后颈,似有若无地小幅度摩挲了几下,有点痒,又很温暖。


“抬头。”


吴医生的下巴高了高,视线依旧飘忽不定地朝斜边儿瞥,就是不正眼瞧张先生。张先生原本不耐的心在看清他通红的耳根子时乍时被抚平,他也低了低脑袋,额头对上吴医生的,两人湿热的鼻息立马贴到了一起,连周身的空气都仿佛黏腻了起来。

吴邪一下憋住了气,连呼吸都不敢了。

张先生低沉的笑声一阵一阵的打在吴医生的心上。

心瓣膜怕不是都在蹦迪了。吴医生默默想。

张先生把忽的又呆住的人儿轻轻地,搂进了怀里,让他的下巴搁在自己宽阔的肩头,而身体紧贴在自己的心脏。以几乎零距离的间隙用有力的臂膀抱住他,在他的敏感的耳边用最为温柔的声音低语——


“等我回来。”


吴医生连心带身体狠狠一颤,被张先生以更为强势的姿态揉进怀中,接着松了开。他连害羞都顾不上了,主动伸出双臂揽上张先生劲瘦的腰身。

可以的话,他希望能一直这么和张先生相拥。

最好还能有个热辣的拥吻。

而他会鼓足半生的勇气,诚挚地告诉张先生,我喜欢你。


“张先生……”

“嗯。”

“……”吴邪轻笑一声,“等你回来,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可以吗?”

“好。”

“那,那你要快点回来。”话音刚落又改了口,“不不不,也不用很快!注意安全,我会等着你的。”

“好。”

没人经过的角落,老旧的路灯灯火摇曳,虚虚映射出两个男人相拥的影子。

嘴唇贴于耳朵,是情人低喃的姿态;而心脏振于胸膛,是我爱你最原始的表达。

最为隐秘,也最显而易见的秘密。


他不介意再提心吊胆一阵子,告白的冲动,担心张起灵的反应,双方未来的关系。吴邪闭上眼,嗅着只属于张起灵的薄荷柠檬与皂香混杂的清新气息。不若就让他再提心吊胆一点吧。

这样,等他回来的焦灼日子,就也会是甜的。




TBC

06 May 2018
 
评论(5)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不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