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已不再归去
 
 

[快新] 暖床

-

-有梗就写

-设定是快新高中生同宿舍

-(大概是)快新为主

-致力于撒糖的一个新坑

PS. 果然,一旦认真追CP就不会满足于看文忍不住想写啊喂!



暖床


“喂侦探先生,你青梅竹马在门口等你呢。”

“啊?”工藤新一从被窝里探出一颗脑袋,“都这个点了,有什么事不能明天说吗?”

黑羽快斗摊了摊手,“我哪知道?你自己去了不就知道是什么事了?说不定是她要对你告白了呢!”

工藤新一此时已经穿好了外套,闻言白了他一眼。

“我们不过是青梅竹马而已,告什么白啊。倒是你,很高兴的样子嘛。”

“先预祝你脱单喽?快去啦快去啦,人家都快等急了!”
  

工藤新一被黑羽快斗推出了宿舍门,边快步走边不满道:“哼,都说不可能是告白了……”

这句抱怨黑羽快斗自然是听到了——不过不是因为他听力好到那么过分,而是多亏了他安在工藤新一后面衣领下的窃听器。

“当然不是告白了。是的话我怎么可能会让你去……”

黑羽快斗脱下厚重的冬装,三两下钻进了工藤新一还残留着体温的被窝。


  
工藤新一到了男生宿舍楼门口,果然发现了正在等自己的毛利兰。

“啊,新一,你怎么才下来啦!”

“抱歉抱歉,换衣服花了点时间。有什么事吗?”

“其实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啦……”毛利兰微红着脸,“后天就是周六了,我爸爸的委托人邀请他去登别温泉,说是可以带家人朋友,我就在想你会不会也想去……”

“说起登别温泉的话,就是北海道有名的‘温泉百货商店’吧?好啊,反正是免费的,去玩玩也不错。”

“太好了!我这就和爸爸说你也会去。”

  

“噢对了,等一下!”

“嗯?”

“还可以多带个人吗?”工藤新一回想起最近因为怕冷而一直缩手缩脚的某人,忍不住笑了笑。

“我想带舍友一起去,他很喜欢泡温泉。”

毛利兰自然察觉到了工藤新一刚才一瞬间露出的微笑,却不知该怎么问眼前的人,只好装作不在意。

“嗯,我和爸爸说一声。”

“好的,麻烦你了。那你快回宿舍吧。”

“晚安,新一。”

工藤新一已经转过了身,摆了摆手便回宿舍了。


  
回到宿舍,工藤新一发现灯已经关了。

“难道他睡了?今天很早嘛。”这么想着,他索性不开灯,摸着黑爬到了自己床上。

“哇啊啊啊啊——!!!你,你怎么在我床上啊!”

“唔……”

黑羽快斗被这突然的大叫给吵醒,睁开惺忪的睡眼,工藤新一刚从被窝里跳开,睡衣不整,坐在床沿。

黑羽快斗二话不说先一把将工藤新一重新拉入了被窝,抱紧之后用手脚压住。

  
“别乱动,热气都逃掉了,冷。”

“你真是……手脚怎么还这么冰?我都出去了一趟回来了,照理说也该捂热了啊。”

“我哪知道啊……”

“话说,你怎么整天蹭我的床睡,白天也就算了,今天连晚上都想蹭了吗?真想直接把你踢下去!”

“就这一回嘛……”

黑羽快斗声音低得几乎听不见了,很快就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再次睡了过去。

“真是受不了你……”工藤新一腾出唯一没被压住的右手,把两人肩膀处的被子盖好。

  
期间,他的嘴唇不小心扫过一片柔软的东西。具体是什么,工藤君表示:我不知道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

黑夜中的黑羽君:太天真,我怎么可能真的睡那么死!


  
第二天,工藤新一自然是把能去北海道泡免费温泉的好消息告诉了黑羽快斗。

“所以,你去不去?”

“有这么好的事?代价是什么?”

“这个嘛……”怎么可能有!

但工藤新一看到黑羽快斗认真的表情,忍不住就起了捉弄的心思。

“其实要求也很简单啦,大叔的意思是,兰一到周末就把他看得紧紧的,这也不准干那也不准干,所以希望我下周末带兰随便去哪逛逛,这样他就有机会出去喝酒了。”

“什么?!”这,这不就是要去约会了吗!

“嗯。我觉得很划算啊,反正和兰一起出去也挺好玩的。”

“我突然想起这周六我还有重要的事,所以……”

“是这样吗?我记得并没有预告函说过你本周六会出动啊,小偷先生~”

“因为……因为我还没来得及发出去!总之你不能去泡温泉!”

“为什么?可冬天泡温泉难道不是很舒服的一件事吗?”

“你喜欢我可以带你去啊。反正你别去陪你的青梅竹马啦!”

“噗,知道了啦。”

 
工藤新一正要把领带系好,突然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脖子处似乎有什么红红的,于是凑近一看。

“喂!你大半夜做了什么啊!”

黑羽快斗转过头,舍友正扯着衣领质问自己,耳朵通红,说话也完全是底气不足的口气。

“做了什么……你难道猜不到吗?”他凑近工藤新一本就滚烫了的耳朵,轻笑道,“名侦探?”

说罢,唇齿再次覆上那处红色,留下了更为明显的一小块。

“别忘了你才答应过我,不许和你的青梅竹马单独出去约会。”

“知,知道的啦。”


  
 
END.

03 Feb 2017
 
评论(5)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不苏 | Powered by LOFTER